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遭无先兆诱拘 如果证据确凿将被正式逮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4:15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谢亚龙已经被立案侦查,也就意味着警方已经初步掌握了他的犯罪证据。那么10天之内,谢亚龙是怎样由证人变为罪人的呢?此前外界传出的版本很多。不过据知情者透露,谢亚龙与南勇、杨一民一样,都是被诱拘的。

  9月3日16时左右,谢亚龙在中体产业办公室里接到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来自于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他赶往总局参加一个会议,会议内容并没有说明。对下属打了一声招呼之后,谢亚龙便出了门。到了总局之后,谢才了解到会议的真正内容——辽宁警方正等着他。没有任何预兆,谢亚龙被警方带到了沈阳。这样的方式,与年初南杨二人被带走如出一辙。

  由此分析,谢亚龙被带走的情况,总局已经知道,只是中体产业还不知情,所以事发初期中体产业都对谢亚龙的情况三缄其口,直到证监会要求才被迫发布谢亚龙被协查的通告。不过随后坊间传闻层出不穷,甚至有人称谢亚龙已经被放回北京。

  随后的9月12日,公安部网站上发布了《警方证实谢亚龙等被立案侦查》一文,才最终确定了谢亚龙的行踪。文中提到,谢亚龙等人是被举报的,那么到底是谁举报或提供线索的呢?此前有传言称,是和谢亚龙矛盾深厚的南勇、杨一民所为。但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已经进去的贾秀全供出了谢亚龙。当时贾秀全能成为国青、国奥主帅与谢亚龙的努力密不可分。不过到了里面,和谢亚龙关系不错的贾秀全只能全部招供。据悉他交代了谢亚龙收受多家俱乐部贿赂、国字号主场选择受贿等诸多案情。

  谢亚龙等人从被带走到立案已过去10天,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如果14天后问题严重且证据确凿,那么他们将由“立案侦查”变为“正式逮捕”。到底谢亚龙能否过关,16日就见分晓。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