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全国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 中远物流继续保驾护航

2010年09月14日16:00

  2010年9月13-17日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重庆站比赛一触即发,本站比赛所需物资设备已经先期到达山城重庆,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担纲完成这一重任。已经为希望赛成功服务过四站比赛的中远物流本站继续为希望赛保驾护航,目前希望赛重庆站比赛所需物资已经运达赛场一线。

  “省心、放心、顺心”——希望赛赛事组委会的同事一连用了三个“心”来评价赛事的物流提供商:中远物流。自正式签约成为赛事指定物流提供商之日起,中远物流就一直默默支持希望赛的发展,5月的北京站比赛还第一次实现了赛事结束当晚便运送物料的突破,这也在另一方面展示了中远物流服务的专业性。在赛事组织紧张而焦急的日子里,中远物流就像是一条绿色的传送带,将高尔夫的希望传递。

  中远物流,全称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8日,由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远太平洋公司合资组建,是我国最大的中外合资第三方物流企业。

  定位于“整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旨在做“最强的物流服务商、最好的船舶代理人”的中远物流,以“服务客户最优,回报股东最大”为经营理念,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作为一家按市场规律运作、参与国际竞争的全球性的公共物流企业,中远物流拥有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和服务平台、丰富的物流资源、强大的国际运输综合服务能力。在客户服务方面,中远物流始终坚持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服务、人性化增值服务的路线,为客户量身定制物流解决方案,与客户结成利益共同体,从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用挚诚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客户共同成长。

  凭借国内领先、国际同步的先进技术,中远物流让世界变得更小,在客户之间架起了一座座快速便捷的黄金通道,成为国际国内贸易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从而也将文化和梦想传承。

  中远物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统御能力,源自于中远物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所驱动的一大批核心物流技术和运营管理模式,这种不易复制的坚实后盾成为了中远物流不断前进、不断超越的原动力。在短短8年的发展时间里,中远物流成功中标并完成了海外第三方物流项目——东方电气印度项目,从而在海外物流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并多次打破国内重大件道路运输纪录,在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物流服务、电子产品物流、化工物流、展品物流等领域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连续几届蝉联“中国物流百强企业”第一名。

  在巩固传统物流市场的同时,中远物流还积极实施“蓝海战略”,拓展新的市场领域。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庞大物流需求及其400多亿元的市场份额让国内外物流企业为之摩拳擦掌,更是吸引了物流业高度重视尚处在初级发展水平的中国体育赛事物流市场。中国正在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发展道路上,体育事业的繁荣昌盛必将带动体育赛事物流市场的发展。

  作为中国物流业的领头羊,中远物流极具战略地瞄准了有良好市场前景的体育赛事物流,选择支持中国境内最年轻的国家级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希望赛,帮助希望赛这一年轻的国家级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更顺畅地转战大江南北,推动希望赛在2010年全面实施“5+1”全国巡回赛事的竞赛模式,为成就中国高球发展的美好梦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