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希望赛重庆站112名球员报到 多变天气成为大敌

2010年09月14日16:03
各路高手汇集重庆上邦
各路高手汇集重庆上邦

  9月13日,经过一夜“巴山夜雨”洗礼之后,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第五站在一片雾蒙蒙的清凉中拉开了序幕,目前重庆站的筹备工作已完满就绪,等待球手的挑战。截至下午五点,已有112名参赛球员先期抵达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并完成报到。

  位于缙云山麓、海兰湖畔的重庆上邦高尔夫球场,回旋于山光水色之间,景色怡人,挑战性与娱乐性兼具。前九球道较窄,沙坑多、水障碍不少、“凹”字地形是上邦球场的一大特色。为了做到心中有数,不少球员选择在抵达球场后即开始下场试场。

  以“迈向高水平的第1步”为赛事宗旨的希望赛,致力于为广大业余球员搭建一个更加广泛、更具基础、更为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储备人才。此次重庆站比赛,是希望赛第一次西行至巴渝大地。14日将举行本站比赛的配对赛,目前组委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安排就绪。之后,前来参加希望赛的各路球员将在9月15-17日的三天正赛中,对本年度希望赛第五站比赛的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完成报到的球员开始试场
完成报到的球员开始试场

  进入秋天,尽管重庆火炉的气焰不再嚣张,但除却早晚的清凉,白天的闷热依旧延续着盛夏的残喘,明后两天最高气温仍在33-35°C。希望赛组委会温馨提示各位参赛球员: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应对准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