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艾弗森布马布里后尘来华淘金 中美球星各取所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5:40
  当无数中国篮球少年做着NBA梦时,越来越多的NBA球星选择了来华淘金。

  马布里是上赛季CBA最大牌的球星。尽管山西队的战绩依然不如人意,却不影响球迷为一睹马布里的风采而捧场观赛。本赛季,马布里继续扎根山西,同时明确流露出他的目的:商业开发。俱乐部要的是马布里的号召力,马布里图的是中国市场的潜在购买力,双方各取所需。而马布里在CBA一炮而红的案例,无疑为更多二线CBA俱乐部的成功提供了参照。

  NBA球星加盟CBA,透露一种信息:CBA联赛正向更深层次的市场化改革迈进——部分俱乐部已将战略重心从首要关注球队成绩,转移为抢夺眼球市场、以满足客户为第一需求,从中寻找更广阔的商机。而中国职业联赛需要更多马布里、艾弗森等人登陆并成功的案例,来启发市场对体育产业的深度开发,摆脱单一追求锦标的成功模式。 俞剑

  作者:俞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