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排协大调查:秘密投票陈忠和第一 或陷历史低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鹏
2010年09月14日16:22

    搜狐体育讯 自从陈忠和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个位置就成了火山口,蔡斌干了一年就被免官罢职,王宝泉时间更短,只干了5个月。在任期间获得三次冠军、四次亚军,王宝泉交出的答卷并不难看,但他得到的赞誉并不多,相反,对他在用人和训练方面的批评声一直不绝于耳。

王宝泉
组图:陈忠和仍是女排新帅的最大热门人选

  王宝泉递上辞呈后,8月29日上午,排管中心在北仑基地开了一个秘密会议,参加会议的包括全国15名女排一线队主教练,主持会议的是中心主任徐利。会议的中心议题是“谁来接掌女排”,徐利给出了三个方案:第一,陈忠和;第二,俞觉敏代理主教练;第三,其他。15名主教练有11人把票投给了陈忠和——连王宝泉那样的成绩都难以确保帅位安稳,说明公众和领导对女排的要求仍然是五连冠和陈忠和带队时期的“战无不胜”,能扛下这副重担的,只有曾经战无不胜的老陈。

  但问题是,即使陈忠和不计个人得失,愿意受任于败军之际,这位曾经的金牌教练真的能带领中国女排走出低谷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球迷都在翘首以待,陈忠和真应该出山...
女排现在就是个烂摊子,陈忠和不应该自找麻烦
现在的女排,谁带都不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