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佳一队友娇妻乃铁杆球迷 日本名模曾踢野球(图)

佳一新队友相马崇人妻子秦礼子
1/40

佳一新队友相马崇人妻子秦礼子

2010年09月14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自日本球员相马崇人与邵佳一成为好朋友之后,佳一与相马夫人秦礼子也逐渐熟络起来,这位身高1.70米的美女模特虽然生有一子,作为日本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多栖明星,秦礼子优雅高贵的气质还是令佳一和众多队友们总是编造各种理由到相马崇人家里蹭饭,也借机一睹东洋人妻的芳容。

  今年26岁的秦礼子在演艺圈里经过多年的奋斗已小有名气,她拍摄的诸多广告以及主持过的电视节目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就是这样一位看上去有些弱不禁风样子的美女却是地地道道的铁杆球迷,她曾参加过由演艺界女艺人组成的“carezza”足球队,还是国家承认的四级裁判。她没结婚时曾扯着嗓子给家乡球队打气,与相马谈恋爱后就成为爱人以及所属俱乐部忠贞不二的坚强后盾,尤其在新婚不久丈夫就远赴葡萄牙踢球时,她除了突击学西班牙语外,足球是她与丈夫网上聊得最多的内容之一。

  秦礼子自去年1月份与相马正式结婚之后就高调辞职甘愿围着锅台转,她给出的理由是,正因为我与丈夫都酷爱足球,可谓志同道合,所以才要全力担负起后勤部长这个角色,同时要不放过任何机会鼎力支持丈夫以及他的球队,只有这样才会延伸对足球的偏爱,真是打心眼里喜爱足球。(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