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2010北京银行VIP客户高尔夫邀请赛巡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4日17:33

  “果岭相约 财富相伴”,北京银行2010年VIP客户高尔夫邀请赛在轻松明快的主题下,于金秋时节拉开帷幕。9月10日中午,阳光明媚,VIP客户们陆陆续续来到比赛地点——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

  本次赛事以18洞比杆赛为竞赛形式,并将在接下来半天的时间中决出个人总杆、净杆名次。此外还设有一杆最远奖、老鹰最多奖、小鸟最多奖、一杆进洞奖、一杆上果岭奖等多个奖项。特别的,为了对那些不大满意自己成绩的球员表示鼓励,还专门设立了一个“BB奖”,颁给倒数第二的球员。

  下午一点,北京银行监事长、中荷人寿董事长史元先生致欢迎辞。在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后,由特邀嘉宾潇洒地挥出第一杆,彩球在绿茵地上空划出一道优美的曲线,宣告比赛正式开始。

  绿色的小车载着球员驶往18个不同的开球地点,在开阔的蓝天绿野之间,他们怀着跃跃欲试的心情,一路上谈论着自己期望的发挥。“最好的时候我能打八十多杆,一般都能打九十多杆。”黄先生笑呵呵地说着,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北京银行的VIP客户高尔夫邀请赛,心里满怀着期待。“选得季节很好,今天天气也特别适合打球,希望有好的发挥!”

  与职业球员需要在比赛过程中走完18个球洞的路程不同,邀请赛本着轻松尽兴的原则,为VIP客户们准备了便捷的球车,在打完一个球洞后,他们可以开着小车前往下一个球洞。

  从第一个球洞到最后一个球洞,在每一个球洞都有不一样的风景——球员要面对18个情况各异的场地情况,这也正是高尔夫的魅力之一,它需要球员每次面临不一样的挑战,或者沙地或者水塘,或者坡地或者树林……球员也根据每一次不同的场地情况进行分析判断,找到最有效的路线。

  沿途看过去,绕过林木环抱的小路,驶过高低有致的果岭,在5号洞设立了一杆上果岭奖,在8号洞设立了距洞最近奖,在9号洞设立了一杆最远奖——因为这里场地最开阔,发球台距球洞最远,在10号洞有一位专业教练驻守,在这里参赛球员将有机会获得“与教练竞技奖”,在13号洞的发球台边停着的一辆途观轿车揭示了本次邀请赛的最大奖项——一杆入洞奖,13号洞是一个三杆洞,能够一杆进洞除了高超的技术外,超级运气也必不可少,,最后,在16号球洞还设有果岭一推入洞奖。

  从12号洞驱车前来的王先生一下车就对驻守13号洞的工作人员:“车钥匙在谁手上?帮我准备好车钥匙!”他信心满满地走上发球台,一番研究后,摆好姿势,奋力一击,然后满怀期待地望着球落下的方向。然而运气不是说有就有的,他笑着对球友说了一句:“连车轮子都没打到!”比赛就在这样轻松的氛围里进行,直到日头西斜,夕阳把草坪染上一层金色,球员们才一一结束比赛。“场地非常好!”VIP客户们打得很尽兴,并且纷纷赞扬场地不错。

  一番休整之后,晚上六点开始颁奖晚宴。北京银行监事长、中荷人寿董事长史元先生、北京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冯丽华女士、中荷人寿保险公司副总经理骞丽君女士出席,与VIP客户共进晚餐。

  晚宴期间,各个奖项终有所属,同时,主办方特意准备的精彩节目与互动活动,也给所有嘉宾带来了无限的激情与喜悦,大家举杯欢庆,相约下次赛事再分高下。

  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北京银行已是第三届为个人高端客户举办高尔夫赛事,北京银行的财富管理品牌“超越财富”,通过提供综合理财规划和多元化资产配置,一直致力于为个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专属的综合理财服务及贵宾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