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不续约足总忙选帅 英超名帅自荐执教三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09月14日18:29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曾对外宣称将在2012欧洲杯后将辞去帅位。对此,英足总反应较为平静,而任命一位本土教练执教国家队是他们的下一步计划。据悉,此消息一出,国内多位知名教练纷纷声明愿意执起国家队教鞭,其中阿勒代斯、休斯、布鲁斯悉数在列,而呼声最高的还要数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新军热刺即将迎来首场小组赛,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德甲劲旅不莱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久经沙场的主帅雷德克纳普显得气定神闲,他并未过多提及本场比赛,而是趁机再次向英足总表态:“我愿意并且有能力登上英格兰帅位!”

  值得注意的是,从英国当地民意调查来看,雷德克纳普已是接替意大利人卡佩罗最热门的人选。后者率领的三狮军团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表现糟糕,而老雷带领的热刺队在上赛季英超表现异常出色,他们突出诸强重围,杀入欧冠。因此,人们相信,卡佩罗离任后,雷德克纳普也能完成这一任务,甚至会比意大利人做得更更好。

  新闻发布会上,雷德克纳普说道:“我已经证明我能做到什么,大家有目共睹,英超联赛竞争如此激烈,而我们还是挺进了欧冠”,谈及热刺队,老雷底气十足,“我想说的是,不管是在欧冠还是联赛,我的成绩都不错,我不需要再为此过多证明什么,而且我十分赞同他们的看法(任命本土教练执教国家队)”。

  然而,最近热刺队噩耗不断,队中两大主力迪福和道森先后受伤,对球队实力造成不小影响,尤其是近期状态奇佳的迪福,再加上这是热刺队欧冠首次亮相,经验的缺乏也将是阻碍球队发挥的一大难题。反观联赛,4轮战罢,热刺1胜2平1负,仅积5分位居中下游,很显然,他们未能给新赛季开一个好头。而曼城的实力不断强大,传统夺冠热门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发挥依旧稳定,新赛季热刺必将面临越发激烈的竞争,最终结果是好是坏,实难猜测。对于雷德克纳普来说,新赛季倘若球队战绩不佳,他还能这样自信满满吗?(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