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开赛 国羽男女单各三人进正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4日19:22

    新华社江苏常州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王光宇)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4日在江苏常州奥体中心开赛。首日进行了三个项目的资格赛,中国队在男、女单打中各有三名球员取得正赛资格,在混合双打中更包揽了四个正赛席位。

    首日资格赛名将不多,只有久疏战阵的几名韩国球员需要参加资格赛,结果韩国名将李炫一和黄慧渊分别晋级男单和女单正赛。首日的三个项目分别决出4个正赛席位,经过两轮较量,中国的吕秩、文凯和乔斌分别拿到另外三个男单正赛席位,女子方面夏静云、陈晓佳和周卉也分别连过两关,拿到另外三个女单正赛席位。

    混合双打除中国队外,只有一对日本选手参加资格赛,结果中国队顺利包揽了四个晋级正赛的席位,且第二轮较量均为“中国内战”,最终刘沛轩/汤金华、裴天轶/董又榕、和睦/钟倩欣和郭俊杰/骆赢分别晋级。

    15日,本届大师赛将展开正赛5个单项的首轮较量,其中的焦点之战是林丹和韩国名将朴成焕的比赛;在不久前的羽毛球世锦赛上,正是朴成焕将林丹淘汰出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