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保级分析:直接对话成关键 学生军期待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9月14日2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有关保级球队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主场2比1战胜了保级对手北京理工,上海中邦客场0比1小负延边队,而北京八喜则在主场1比2被冲超热门广州广汽逆转,南京有有本轮轮空,在联赛还剩六轮的情况下,这几支球队组成了中甲联赛的保级军团。

  北京八喜:形势最好保级还需6分

  在这几支球队中,北京八喜的保级形势应该算是最好的,战罢20轮目前八喜积21分,在还剩5场比赛的情况领先北京理工9分,可以说再拿3分,积分达到24分应该算是一个比较保险的分数。在八喜后面的比赛中,除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胜算较小之外,其余的比赛都有机会拿分。客场面对无欲无求的沈阳东进和安徽九方,拿分将成为底线,而最后一轮主场面对上海东亚取胜也并非没有可能,因为那个时候上海东亚很可能已经冲超无望,所以综合来看,北京八喜是五只球队保级形势最乐观的。

  保级希望:★★★★★

  广东日之泉:客场战中邦是关键

  保级希望:★★★★

  本轮主场顺利拿下北京理工,为日之泉的保级增添了重要砝码。目前日之泉积18分,在还剩5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北京理工6分,下轮主场与上海中邦的比赛将成为关键,如果本场比赛取胜,则基本宣告保级成功。即使平或负,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日之泉接下来分别会在主场迎战冲超热门广州广汽和成都谢菲联,拿分比较困难。客场与沈阳东进和安徽九方的比赛必须拿分,如果主场战胜中邦,与沈阳和安徽的比赛能拿到2分或3分,日之泉将会保级成功。

  上海中邦:与保级对手直接对话

  保级希望:★★★

  客场负于延边令中邦在保级的泥潭中越陷越深,目前中邦仅领先北京理工1分,不过中邦的命运依旧掌握在自己手中,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中邦有与广东日之泉、北京理工和南京有有正面交锋的机会,只要这3场比赛能拿到5分-7分,中邦将铁定保级,而与湖南和湖北的比赛也还有拿分的可能,只要不输给有有和理工,中邦的保级形势还是很乐观的。

  南京有有:主场战理工不容有失

  保级希望:★★

  经历了欠薪风波的南京有有目前积13分,领先北京理工1分,保级形式还是非常严峻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有还将客场挑战湖南,拿分希望渺茫

  。而第23和24轮主场战理工客场打中邦的比赛将成为有有能否保级的关键战役。尤其是主场与理工的直接对话,如果能全取3分或战平对手,则保级之路一片光明,如果负于对手,那么保级形式将急转直下。而客场与中邦的比赛,拿1分应该算是不错的结果。而主场打广州和客场打沈阳的比赛胜算较小。

  北京理工:破釜沉舟需取连胜

  保级希望:★

  本轮输掉了与日之泉的保级关键战役后,理工已经被逼到了绝路。而且更为糟糕的是北京理工仅还有4场比赛可打,可以说理工是这几支球队中保级形势最为凶险的,一只脚已经踏进了鬼门关。还好理工还有与有有和中邦直接对话的机会,理论上还有挽救降级命运的可能。理工还剩两个主场分别是与湖北和湖南队交锋,这两场比赛至少要拿到4分,而与中邦和有有的比赛必须取胜,这样理工最后的积分会达到21分或22分,这只是理论上可能保级的分数,要想彻底上岸,理论最后4轮必须争取全胜!

  综合来看,八喜和广东日之泉基本上已经上岸,不出意外保级球队将会在上海中邦、南京有有和北京理工之间产生,北京理工的形式最为恶劣。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