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 浙江广厦首战惜败台北璞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4日22:21

    新华社杭州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陆志艮)2010年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14日在浙江海宁开赛,共有6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场比赛由东道主浙江广厦队对阵中华台北璞园建筑队。主队在最后时刻三投不中,最终以75:76一分之差输掉了整场比赛。

    应该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双方的参赛阵容均不完整,半场过后,广厦队以36:41落后对手;到第三节结束时,双方的差距只有一分。此后,双方比分交蘀上升,难分高下。终场前27秒,广厦队尚落后一分。在取得控球权后,广厦队在最后几秒钟里三次投篮竟无一中的,只能饮恨而归。

    赛后,广厦队主教练王非表示,虽然最后三投可以改变比赛的结果,但他觉得,最后这三投不是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地方;他认为这场比赛的失败主要是在整场比赛中球队防守太差,球员的注意力不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