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混双新组合是初步想法 张军:通过比赛观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4日22:39

  华奥星空9月14日常州电(记者 李旭)尝试——这是谈及此次国羽混双大变脸时,从张军的话语里解读出关键词,“一切都通过这两站比赛的表现来观察吧。”

  由于伦敦奥运会每个协会在双打项目上的参赛对数限制为两对,因此李永波总教练很早就透露要缩小培养范围,准备2-3对核心组合来备战奥运会。巴黎世锦赛结束后,李永波对外公布了调整方案,混双方面,新科世锦赛冠亚军郑波/马晋、何汉斌/于洋都被拆开,新的混双组合为徐晨/于洋、马晋/何汉斌、张楠/赵芸蕾、陶嘉明/田卿。

  如此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本次大师赛中,兼管混双的张军表示:“世锦赛结束以后,几个主力拆开以后尝试尝试,也没最终决定谁跟谁配。主要希望通过重组看下谁跟谁配实力更强一点,通过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观察观察。”

  至于具体的人员调整,张军解释:“由于郑波之前不在国家队,所以没赶上大师赛和日本的报名。徐晨最早和赵云蕾配过,后来重点转为男双,混双也没怎么打,现在让他和于洋配下试试。”

  “何汉斌和于洋水平一直比较稳定,虽说这次没拿冠军,但是他们的基本水平大家都比较了解。于洋和别人配合比较少,也想看看和比人陪到底能打成什么样。郑波没有报上这两站,因此把何汉斌腾出来和马晋配下试试看。”

  张军说,“亚运会之前我们还有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到底如何配合到这两个比赛结束后才会确定。现在只是一个初步的想法,到底谁参加还会视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