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刘翔御用理疗师现身泰达 力助姜晨赴美手术(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14日23: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4日天津报道)在9月14日泰达队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陌生的身影,一名外国人不停地穿梭于主帅阿里汉、翻译与泰达队员姜晨之间,不停地进行着交流,时不时地还会忙里抽闲与其他伤病队员聊聊天。一开始,人们只知道这是前来联系姜晨赴美手术的医生,但搜狐体育记者随后了解到,原来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国人埃迪·兰姆,曾是刘翔、贝克汉姆等大牌明星的御用理疗师。

幻灯:艾迪与姜晨交流

  绰号“小黑”的姜晨,曾在本赛季闪耀一时。5月2日,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南昌衡源,姜晨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当时已经是中超第6轮,此前泰达队锋线颗粒无收,姜晨的进球为所有津门锋将挽回了一点颜面。但这样的表现最终成了昙花一现,此后姜晨受严重膝伤困扰,7月中旬之后就彻底坐在了替补席上。此前媒体已经多次报道,小黑正在等待出国手术治疗,但迟迟不见动静,直到今天,事情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今天出现在泰达训练场上的埃迪,穿着十分随意,显得毫不起眼,人们只知道他是来联系姜晨赴洛杉矶医院进行手术的医生,当时很少有人想到,这个略微谢顶的美国人与中国体育有着怎样的关系。首先,他曾是刘翔的御用理疗师,同时也是中国田协的特邀专家,2008年受聘于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前为各级国足服务,除刘翔之外,还曾经为贝克汉姆、姚明、易建联等众多大牌明星做过康复治疗。今年4月,女足国脚马晓旭十字韧带断裂,曾赴美国洛杉矶进行手术,帮忙牵线搭桥的也是埃迪。如今与马晓旭同样伤情的姜晨,终于也等来了自己的救星。

  据了解,埃迪此行主要是与泰达俱乐部协商手术的相关细节,包括姜晨赴美的具体行程,一旦双方谈妥,姜晨将飞赴洛杉矶接受治疗。在今天的训练中,几乎除了必要的慢跑和静力训练之外,姜晨一直与埃迪进行着交流,看上去埃迪在给他讲解手术的相关事项。训练结束后,小黑与周围的人们有说有笑,尽管目前还没确定最终的手术日期,但即将开始的积极治疗还是让他心情大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