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5000万盆花将装点广州 确保亚运会两个月不凋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5日01:30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魏蔚 记者 范如石 李小萌)亚运期间,将有5000万盆花装点广州,这些花卉将装饰于亚运场馆、城市绿地、公园以及通往亚运场馆的道路两旁,装扮时长两个多月。

  为了防止市场哄抬花价,早在两年前,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便已决定自行种花。5000万盆花分别在番禺、花都、白云、从化、东莞、佛山等地的鲜花生产基地种植,专门用于种花的基地就有3000余亩。

  据悉,5000万盆花将以株小叶密、花色鲜艳的草花为主,共有100多种颜色。其中,有黄色、橙黄色的硫华菊,紫红色的长春花。花卉中也不缺乏大盆的花,包括高达2米的大立菊。

  花卉生产基地将运用植物生长调节剂来调控开花时间,保障鲜花两个月不凋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