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郑洁:手腕伤势至少休战两个月 可能无缘亚运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5日01:48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梁静 实习生 何秀军)昨天,因伤退出广网的郑洁来到了广州国际网球中心,向媒体交代她的手腕伤势。“情况乐观的话,两三个月可以恢复,如果康复不理想,可能五六个月都打不了球。”说到伤势,郑洁的声音有些哽咽,她表示可能会因伤退出亚运,但目前“不敢有这样的想法”。

  郑洁的左手腕伤是旧患,她在去年澳网比赛中摔了一跤,自此留下这个老毛病。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郑洁一直采用封闭疗法,但没有彻底治疗。

  在刚过去的美网比赛中,郑洁的伤势进一步加重。“当发现的时候,已经打到了女双八强,机会很难得,我不想放弃。”郑洁表示,在美网期间她进了三次医院,医生跟她说最好赶快做手术。她也已经决定下周赶赴美进行微创手术治疗。

  不过手术后需要起码两个月的恢复期,这也意味着她很可能会缺席在11月中旬举办的亚运会。“这是一项国际大赛,我还是很想参加。”郑洁说。谢淑薇刚刚还安慰她,有的人做完手术一个月就活蹦乱跳了,她希望也能有奇迹发生在自己身上。

  在此前,郑洁计划和小花孙胜男搭档出战广网女双,但现在所有的备战计划都因为她的伤势而打乱了。至于郑洁能否出战亚运,还真的要看手术情况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