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悦加盟上海已板上钉钉 奥神队未作出正式回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5日01:46
  新快报讯 近日,有媒体传出上海男篮将从北京奥神租借孙悦和张松涛,更有知情人表示孙悦加盟上海队基本板上钉钉。

  在土耳其世锦赛还未结束时,CBA俱乐部会议已经在昆明召开。在国内各篮球俱乐部汇聚一堂的会议中,上海男篮与孙悦再次联系在了一起。一位与会人士表示:“孙悦、张松涛加盟上海这事情应该是真的,参加昆明俱乐部会议的老总都在谈论这个事情。大家都在感慨上海队和姚老板的手笔。”

  实际上,早在今年4月时,就有媒体传出上海队将与奥神俱乐部合作。不过当时两家俱乐部和孙悦本人都予以否认。此次事件传出后,奥神队未作出正式回应,只是有知情人表示奥神队与姚明进行商业开发对两方都是双赢的结果。而上海男篮则表示,在交易决定作出前,俱乐部不作出任何评价。(张若然)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