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约翰逊宝马赛装备 关键沙杆击球一扫今夏之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9月15日02:09

  或许现在每个人都会相信达斯丁-约翰逊所说的:他所经历的整整一个夏天的周日失望状态已经过去了。首先是美国公开赛决赛轮的82杆;接着就是在PGA锦标赛上的那记沉重的打击,在加洞赛中,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处在沙坑中,结果在最后1洞中用球杆触碰到了沙子,被罚出了争冠的行列。

  大丈夫能屈能伸!约翰逊卷土重来,赢得了更多。

  回报就是这个周日的宝马锦标赛,这位26岁的美国小将在CogHill球场的后9洞里没有吃到任何柏忌,削平了与英国名将保罗•卡西的3杆差距,最终后来居上,赢得了今年的第2个冠军。自6月以来第4次排在最后一组出战决赛轮,约翰逊以-2,69杆完成,以1杆的优势获胜。

  “最终搞定冠军,特别是经历过这个夏天里所遇到的一切不顺,那种感觉太美妙了,”约翰逊说到。“今天我打出了真正漂亮的高尔夫。我并没有打出自己期望的那么多的小鸟球,但是数量也足够了。”

  他抓下了3个小鸟球,但没有1个比最后那个来的更重要。处在并列领先的约翰逊清楚第17洞或许是他最后的好机会了。他狠狠地挥动了一号木,将球砸过了树林,带着轻微的下坠,球落在了球道上,接着他用沙杆将球打到了离洞杯2英尺的位置,顺利拿下小鸟。

  “我明白那时我需要开出一记好球,因为那会是我抓小鸟的最佳机会,”他说到。“我只是试图去开出一记下坠球,迎着风开球,让球靠球道转角一些。结果我的开球堪称完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还有第18洞,那洞约翰逊又劈出一记开球,稳稳地保住了帕。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