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龙丢两分八一占先机 张继科率鲁能战胜宁波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5日02:50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季后赛前晚上演男团激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出人意料地连丢两分,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浙商银行也因此不敌八一熔盛重工,八一队在决赛权争夺中占得先机。

  在王皓顺利以3比1战胜吴尚垠后,北京小将闫安爆冷3比1逆转马龙。八一熔盛重工主教练范长茂赛后连称闫安是最大功臣,“名气没人大,水平没人高,真是敢打敢拼,把马龙都打软了”。

  爆冷输给新锐,马龙在郝帅/吴尚垠双打取胜后再度上场。这一次是硬碰硬的较量——马龙VS王皓。结果在第一单打交锋中,王皓3比2取胜,同时也率队锁定胜利。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马琳因伤退赛,张继科率山东鲁能战胜宁波海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