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助理证实艾弗森将登陆CBA 或加盟佛山锂源男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5日05:03

  本报讯 据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报道,阿伦·艾弗森的私人助理加里·摩尔日前透露,“答案”正在私下同一家来自中国联赛的球队接触但具体的球队名称,摩尔表示并不知情,也并不了解这家来自中国的球队为艾弗森究竟开出了什么样的合同。而根据此前中国媒体的报道,这家邀请“答案”加盟的中国球队,很有可能是重新更名的CBA佛山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

  如今距离NBA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但这对于NBA前全明星球员艾弗森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直至现在,联盟还没有一家球队与“答案”接触。与此同时,为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摩尔也表示,艾弗森正在同来自中国的球队进行联系,寻求海外继续发展的可能性。而在没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答案”与任何一支球队商谈合同都是合理性的,并不会遭受联盟处罚,这也是摩尔向记者反复强调的一点。

  有中国媒体在最近一周曝出消息称,CBA球队佛山锂源正在同“答案”商讨加盟事宜,而双方目前已经开始实质性地商讨签约价格等事宜,如果最终艾弗森到CBA打球的愿望得以实现,那么在斯蒂芬·马布里登陆山西之后,中国的CBA联赛将有望再次迎来一位前NBA的超级巨星。不过对于艾弗森前往中国联赛打球的消息,“答案”的经纪人里昂·罗斯并没有做出回应。(晓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