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贝尼特斯满意平局结果 力挺米利托为潘德夫担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9月15日0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首轮角逐,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未能在客场取得开门红,被荷甲冠军特温特2-2逼平。蓝黑主帅贝尼特斯赛后表示,自己对结果还算满意。不过当记者谈到穆里尼奥时,贝尼特斯立马回避了问题,称自己只想谈论比赛本身的话题。

  国米上赛季冠军联赛就被分到死亡之组,本赛季再次被分到一个极为困难的小组,卫冕冠军受到很大关注。客场面对特温特,国米全场仅5次射门,3次射正,贝尼特斯先是强调了球队面临的困难:“上半场确实很困难,特温特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这是一支前场有高中锋的球队,上半场他们在两翼有两三次非常有威胁的传中,我后来不得不调整战术。下半场比赛完全在我们的掌控之下,我对最终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

  贝尼特斯紧接着谈到积极的一面:“我们尝试在场上持续给对手施加压力,这就会引发一些问题,比如如何应对对手的反击。我们还没有太多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不过通过这场比赛,还是可以看到很多积极的东西。”

  贝尼特斯到国米之后,阿根廷前锋米利托有些郁闷。本场比赛,斯内德的进球虽然有米利托的功劳,但米利托之后给对手送上乌龙大礼,贝尼特斯为米利托进行了辩护:“我对米利托的表现感到高兴,我告诉过他,当我们掌控比赛的节奏时,他需要为全队做出牺牲,他今天真的十分积极。”

  下半场比赛,潘德夫带球突破时遭对手凶狠抢断,被队医抬到场下进行治疗,贝尼特斯也对潘德夫的伤势很担忧:“潘德夫伤到了膝盖,当时看上去很严重,但我们现在都希望情况没那么糟糕。”

  国米对阵特温特之前,穆里尼奥曾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称,贝尼特斯不应该对国米的战术进行变革,沿着自己的老路走下去仍可以取得成功。贝尼特斯拒绝对此进行回应:“一场比赛之后,最好还是关注下比赛本身的东西,而不是其他人说了些什么。”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