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朕泄密:周苏红回归 俞觉敏担当助理教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5日07:46

  本报讯 尽管排管中心尚未宣布新女排主帅人选,但日前国际排联的官方网站却“公布”了新中国队的教练以及18名运动员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主教练由现任代理主教练俞觉敏担当,助理教练为赖亚文,而老将周苏红也重返阵中,其号码为6号。

  本月2日,排管中心正式宣布了主教练王宝泉辞职一事。其后,新主帅挑选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但记者于昨日下午却意外地接到了一个国际排联官方网站的页面链接,打开该页面,抬头虽明确标明“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第18期编辑,8月6日至29日”等字样,但中国女排人员信息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据了解,这份名单是以大奖赛参赛各队信息为基准,为世锦赛做队伍信息更新。

  在这份名单中,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为领队,主教练为现在代行主教练之职的俞觉敏,助理教练为赖亚文,队医卫雍绩,教练胡进。而在18名运动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老将周苏红的名字赫然在列,其对应的号码为6号。此外,北京小将刘晓彤的名字也位列其中,号码是13号。

  随后,记者尝试着从国际排联官方网站首页的大奖赛和世锦赛分类中点击参赛队伍,但却始终无法打开包括中国队在内的任何一支队伍的详细信息。而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排管中心也未就这份名单的真实性给出明确答案。

  但如果这份名单属实,那么这意味着俞觉敏代行主教练之职将持续到今年年底;而周苏红虽然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可能性不大,但明年正式回归已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