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誓言再续辉煌 花样滑冰奥运要摘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5日07:48

  本报讯 昨天下午,曾短暂赞助中国花样滑冰队的通用电气公司(GE)因中国花样滑冰队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出色表现,正式签订了新合同,此次合作由此前的一年合同,延长为横跨整个索契冬奥周期的四年合同。已经成为中国双人滑新领军人物的庞清/佟健昨天明确表示,有信心在四年后再续中国花样滑冰奥运摘金的辉煌。

  虽然申雪和赵宏博夫妇已经在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正式宣布退役,但作为两届世锦赛冠军的庞清/佟健组合完全有实力成为中国双人滑新的领军人物。“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我们已经将目标放在了四年后的索契冬奥会上,虽然现在谈四年后的目标还有些远,但我相信,自己应该有实力在索契冬奥会上重续中国花样滑冰的辉煌。”佟健向记者表示。

  作为今年的新科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专门邀请了大卫·威尔森和劳瑞两位世界级的编排教练为自己打造了新赛季的两套节目。对于自己的新节目,佟健表示:“新赛季的两套节目节奏都相对比较舒缓,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两套节目尝试自己节目风格的一种新的突破。”两人的新节目今年的第一个考验是在10月24日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的比赛中,佟健希望自己和庞清能顺利在日本站夺冠,给自己的新赛季开个好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