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公众人物需要更谨慎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15日08:03

  本报讯 在教师节当天,刘翔发微博,“祝全天下的好老师们节日快乐”,此后在与“翔迷”讨论中,他在微博中称“小时候最怕的就是老师叫你回答问题,还有就是交卷子。心理素质就是那个时候培养出来的。”又表示“在我的记忆中,没遇到过比较好的老师。最让人讨厌的就是硬拉着你补课赚点外快,而且补的东西和上课的差不多。我靠!”

  这句“我靠”的粗口,被很多网络媒体转载,并引发刘翔是“素质低”还是“真性情”的讨论。昨日,刘翔首次做出回应,表示“公众人物说话还需谨慎,多说些美好的东西吧”,不过对那些小题大做的人,他还是感慨了一句“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陈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