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两天三电话指示足协工作 蔡振华已正式接管足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5日09:06

  足坛反黑扫赌再掀波澜之际,“少帅”蔡振华铁腕接管足球之时,来自体育总局的消息,从上周开始,蔡振华已经接管足球,面对中国足球的混乱和低迷,当年的“乒乓少帅”如何出手令人关注。“目前足球管理中心上报的相关文件,需要转交分管领导的都转到了蔡局这边,可以说已经正式对接了。”总局人士表示。来自足协方面的消息更加清楚地证明,蔡振华两天之内3次致电于洪臣,亲自指导足管中心工作,已然正式进入角色。谢亚龙出事之后,足协第一时间对外发表官方声明,表明态度,如此指示和要求,就是来自已经入主足坛的蔡振华。 (陈实)

  同步播报>>>

  案情不小 谢亚龙年内难审判

  内部人士昨天透露,这一次谢亚龙犯的事情并不小,“是贾秀全他们把老谢供出来的,案情不仅复杂,而且很多办案人员都很惊讶。”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案情复杂,加之牵扯多个城市多支球队,因此,有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谢亚龙案可能年内也无法有最后的结果,还得再拖一拖。” (陈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