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坛反黑牵出国足选帅案 特鲁西埃为何被拒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15日09:2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有报道称,国家队打国际比赛要靠贿赂赢球,足协选帅掺杂了鲜为人知的“黑金交易”,位列国足名单的一些国脚凭的是钱而不是能力……2002年,中国足协以拙劣理由弃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于不顾,反选中能力平平的阿里汉,就如今陆续曝光的揭露材料看,这已不仅仅是足协决策者的短视问题,而是源于明知故犯的贪腐动机。

  当年,如日中天的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为何被阿里汉击败?坊间传言,是前足协掌门南勇与经纪人做了私下交易,才导致了选帅进程的乾坤陡转!

  时任足协掌门阎世铎派出以南勇为核心的足协赴欧选帅组,到欧洲直接与特鲁西埃面谈,特鲁西埃也不断通过媒体表露自己愿执教国足的强烈愿望。

  特鲁西埃与中国足球的亲密握手似近在眼前,但没几天,从欧洲传来的消息即令人大失所望,南勇坚决弃用特鲁西埃,而选择了名气平平的阿里汉。

  为何弃用特鲁西埃?南勇的解释是,“特鲁西埃要价太高,开口就要100万美元!”

  有消息称,特鲁西埃十分关注足协对自己提议的反馈态度,当他听说自己被弃用的原因是“要价太高”,十分气愤,“南勇回国说特鲁西埃要价太高,这不是‘欲加之罪’吗?足协可以不选择特鲁西埃,但不能混淆视听,作为足协领导,说话要负责任、要实事求是!”知情人愤懑控诉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