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国字号逐渐被卷入风暴中心 部分国脚教练被锁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5日09:31

  本报讯随着足坛扫黑进程的持续深入,国字号已逐渐被卷入风暴中心。

  谢亚龙与蔚少辉把持国家队时,国家队疯狂海选为外界所诟病。有人曾经做过统计,朱广沪在任时,前后出入朱家军的国脚竟然达到了108人。这么多国脚,上交黑金的数目已足够惊人,那么这部分黑金哪里去了?究竟哪些人收了钱?这将成为警方深入调查的一个重点。此外,那些送过钱的国脚恐怕也难逃接受协查的命运。

  此外,有消息显示,从谢亚龙主政足协到蔚少辉担任5年时间的领队,除了两人被立案侦查外,部分教练也被锁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