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中超头号射手上海当宅男 盼登陆英超加盟切尔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5日18:50

  ●21次出场,14个进球,暂居联赛射手榜首位,里亚斯科斯已经成为申花的头号进攻利器。在他进球的13场比赛中,申花取得了7胜4平2负的战绩;而在他没有进球的比赛中,申花只收获了3胜1平4负。

  ●联赛第2轮做客南昌衡源,里亚斯科斯抓住对方后防线的失误打进制胜球;第3轮,他又在主场第85分钟绝杀杭州绿城。此后对阵重庆力帆和大连实德的两场比赛,他又各进一球,迅速攀上了射手榜前列。对阵北京国安时的勺子吊射,以及对终场前5分钟头球绝杀长春亚泰,也都是他的得意之作。

  ●在7月14日客场负于陕西浐灞的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里亚斯科斯在第83分钟被替换下场,赛后被主帅老布批评为“不思进取”。但仅仅4天后,他就用进球说话,攻破了河南建业的大门,可惜申花主场被对手逼成了3比3平。随后5场比赛,里亚斯科斯又打进5球,包括8月1日主场复仇长沙金德的梅开二度。

  ●里亚斯科斯迄今的21次出场全部都是首发,也就是说,只要没有伤病或停赛影响,他都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这与他全面的能力密不可分。哥伦比亚人兼具速度和力量,既能胜任单箭头,又能在双前锋体系里发挥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