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热刺战平不莱梅 主帅雷德克纳普称不遗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5日09:26

     新华社柏林9月14日体育专电 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14日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浪费了大好局势,被主队德甲不来梅队逼平。最近刚和热刺续约的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后对球队表示肯定,认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球队能够在客场捞取1分是个不坏的结果。

    在14日的比赛中,上半时,热刺队用了6分钟攻进两球,以2:0领先,形势一片大好。然而随后比赛却变成了主队的天下,他们用了4分钟打进两球。最终比分是2:2,两队各得一分。

    热刺在上半场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只是由于中场范德法特小腿受伤提前退场才开始让比赛形势急转直下。

    上赛季率领球队取得英超第四名,雷德克纳普斩获了英超最佳主教练殊荣。他在赛后说:“我认为前43分钟我们踢得相当不错,只是最后半场结束前让对手进了1球,这是比赛的转折。”

    此外,球队的英格兰前锋迪福以及后卫道森都因伤无缘这场比赛,雷德克纳普表示,热刺经受住了考验。他说:“我们到这里来不想空手而归,在缺少主力的情况下舀到1分,这样的结果还不错。”(完)2010/09/15 09: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