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预赛 蔡赟现身遭记者“围观”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9:45

  蔡赟今天终于现身训练馆,在队医为其伤口进行了消毒和包扎后,他进行了体能康复训练。为了进一步适应场馆,在预赛结束后,他和傅海峰进行了短时间的训练。

  今天下午,蔡赟刚一出现在训练馆中就吸引了媒体的“长枪短炮”。在队友们结束热身活动开始训练时,他坐在椅子上,将受伤的右腿搭在另一张椅子上,右小腿迎面骨处,一个大拇指甲大小的圆形伤口已经结了一层浅浅的痂,队医为其伤口进行了消毒包扎。随后,蔡赟又将左腿搭上椅子,队医用医用胶布对他的脚踝进行了层层包裹。“这段时间好像把几年的伤都受了,受伤这些天我的电话和短信就没断过,感觉拿世锦赛冠军时也没这么多人关注我。”变得如此“脆弱”,蔡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世锦赛后左脚扭了,现在缠上绷带也是为了保护,右腿是庆功宴时摔的,好在没有伤到骨头。这段时间也不知道怎么了,老是摔跤,出征世锦赛之前还在浴缸里摔了一次呢。”

  包扎好伤口后,蔡赟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了康复训练。先是半蹲行进,随后手脚并用行进。看着搭档傅海峰和其他队友一同训练,蔡赟也很着急,“左脚扭伤后有一周没有训练,这次右腿摔伤又好些天没练,一下子就耽误了两周,到这儿才练了两次。”随着比赛场地预赛的结束,蔡赟和傅海峰一同进入比赛场适应场地,但二人合练的时间并不长,随后蔡赟就离开了,留下傅海峰继续练习。蔡赟到底能不能上场?两周没有合练是否会影响“风云组合”的配合?男双组主教练张军的话解开了记者的疑问。“蔡赟受伤之后确实没怎么训练,但作为老队员,手上的熟练性还是在的。他现在最主要的是体能恢复,只要体能恢复得好,应该没什么问题。”蔡赟/傅海峰将在首轮迎战新加坡组合克里斯纳塔/特里亚查特。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天展开预赛争夺,共有3名男单选手、3名女单选手和4对混双组合晋级正赛。刚刚在青奥会上夺得亚军的邓璇以11:21、20:22负于队友陈晓佳,遭遇了预赛首轮出局的尴尬。由于久疏国际赛场,积分不足,韩国名将李铉一、黄慧渊均从预赛打起,二人均晋级正赛。

  本报记者 苏娅辉(本报江苏常州9月14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