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历任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正式转正 袁伟民最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5日10:24
这是俞觉敏似乎与陈忠和在一起(资料图)
这是俞觉敏似乎与陈忠和在一起(资料图)

  2010年9月 俞觉敏由助理教练转代理主教练再转主教练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国排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原中国女排助理教练俞觉敏正式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他也成为中国队在最近两年里的第四任主教练。自从9月2日王宝泉辞职之后,中国队当时便随即宣布由原来的助理教练俞觉敏代理主教练的位置。而昨天国际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各队的参赛名单,其中中国队方面,主教练的位置上是现代理主帅俞觉敏,更是提前证实了这点。

  俞觉敏,男,浙江绍兴东浦人,国家一级运动员,排球高级教练。 俞觉敏与排球相伴已有33载,作为运动员,他曾是浙江男排和国家男排的主力队员;作为教练员,他曾担任浙江男排主教练,国家男、女排教练。在王宝泉辞去中国女排帅印之后,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临时决定,由助理教练俞觉敏担任代理主教练一职,负责球队近期的训练。

  俞觉敏是浙江排球的优秀代表,曾经入选过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作为主要成员的他随队获得第八名,二十多年来一直是中国男排的历史最好成绩,直到本届奥运会才被新一届男排打破。退役后担任浙江省男子排球队教练,带领浙江男排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俞觉敏担任浙江男排主教练时期,浙江队一直是国内的一线强队。而在他进入中国男排教练组后,也伴随老帅邸安和品尝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大起大落,2005年,俞觉敏转战中国女排,主要负责队员训练工作,率中国队获得过多哈亚运会女排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