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历任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正式转正 袁伟民最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5日10:24
这是在第13届亚运会女排循环赛中,郎平(中)进行现场指导
这是在第13届亚运会女排循环赛中,郎平(中)进行现场指导

  1995年-1999年 郎平:个人魅力至上 女排偶露峥嵘

  主要成绩:96年奥运会亚军 98年世锦赛亚军 世界杯季军

  在女排处于低谷的时候,昔日铁榔头的归来给了女排回升的信心和勇气。郎平凭借当队员时候的名气和做教练时的苦口婆心,很快让女排重振雄风。在她执教的四年时间里,中国女排虽然还没有获得大赛冠军,但在孙玥、赖亚文、何琦等核心球员的带领下,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世界杯和世锦赛上获得两次亚军和一次季军的不俗成绩,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作为正在爬坡的中国女排来说,这样的成绩显得殊为可贵。

  在执教四年后,由于家庭和身体原因,昔日铁榔头辞去了主教练职位。如今的郎平虽然执教美国,但她的心仍在中国,每次中国女排的胜利和失败都牵动着她的心。郎平,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她都足够成功、足够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