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南钢海埂夏训备战CBA 主帅:引进外援增强实力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9:57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天,记者从南钢俱乐部获悉,在云南海埂进行夏训的江苏南钢队将于后天回到南京。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告诉记者,此番夏训全队上下收获颇丰,在对抗能力和力量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记者了解到,在海埂训练基地,除了周日,球队坚持每天两练,每天至少训练6个小时,训练内容主要包括基本功训练、一对一对抗训练、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而每周有两到三个晚上会进行投篮训练。周日,队员们参加完早上的训练,可以有半天的自由活动时间。“训练量很大,但球员们都很自觉,只有加练的,没有偷懒的,大家都想证明自己。”南钢主教练徐强对记者说,“防守和对抗是这次夏训的重点,队员们的力量也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不过,徐强也表示,因为南钢现在面临“青黄不接”的局面,新赛季还有不少困难。广东宏远和新疆队第一集团军的位置已经稳固,上海又签下了孙悦和张松涛,南钢想要突围,困难重重。据悉,南钢的外援选择已经开始,不少NBA以及NCAA的球员都在考虑范围内,南钢希望借此在新赛季增强实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