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金晶又当“彩虹大使”献爱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9:59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这是金晶曾经最引人注目的身份,如今她增加了诸多头衔,成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署工会副主席、上海世博会形象宣传大使。日前,她又作为“彩虹大使”来到内蒙古乌拉特前旗镇,参加“箭牌希望小学”的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金晶和孩子们一同唱歌、讲世博会,还把带来的世博吉祥物海宝作为奖品送给孩子们。她还特意把自己传递过的北京奥运会火炬带到了孩子们中间。

  北京奥运会期间,当时27岁的金晶曾经透露自己的两大愿望,一是找份工作,二是解决个人问题。如今工作愿望已实现,她成为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署工会副主席,但她身边的一名朋友透露,“据我所知,她的个人问题还没有着落。”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