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回应女儿国籍:她18岁时可选择入中国国籍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5日10:06

  日前,姚明接受了美国CNN栏目的专访,他首度就女儿的国籍话题作出回应,表示女儿可以在18岁时由自己作出选择。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姚明正在积极备战,他表示:“这个赛季对于我来说是最关键的一个赛季,上赛季我完全没有打,又有糟糕的伤病史,这让我和我的球队都承受着巨大的风险,不过这就是现实,我们都无法去回避。”

  今年对于姚明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也许就是女儿的出生,谈到自己的家庭生活时,姚明显得心情不错。“孩子出生之后,我在家里就成为了二等公民,不过我喜欢这样的转变。”姚明笑着说道。对于女儿的身高猜测,姚明表示:“其实她并不算很高,只是普通的身高罢了。”

  当然,最有争议的自然还是有关姚明女儿国籍的问题,姚明首次就此事作出说明:“虽然她现在是美国公民,但她在18岁的时候有权利选择中国国籍,从而成为中国公民,我会把这个选择的权利留给她自己。”

  对于女儿未来职业的选择,姚明表示:“我会给她充分的自由,如果她喜欢打篮球,那也没有问题,我会给她一些建议。” 旋木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