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全国射击总决赛昨郑州落幕 东道主选手摘金夺银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15日10:23

  本报讯 2010年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于昨天在郑州落幕,河南射击队共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其中武翠翠在女子多向比赛中一举破了全国纪录,并赶超了世界纪录。

  每年一度的全国射击总决赛有着严格限制,只有在本年度的冠军赛和锦标赛两项比赛中获得名次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堪称全国射击高手的盛会。在女子多向的比赛中,我省射击队的武翠翠以98中的优异成绩打破96中的世界纪录和全国95中的决赛纪录,获得飞碟多向比赛金牌,河南省射击中心主任马宇峰称赞她是“超常发挥”。在昨天进行的男子双多向150靶比赛中,我省选手王浩以190中的成绩位列第三。至此,在本次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中,河南代表队以一金一银一铜的成绩收官。而步手枪项目与射箭项目的比赛则将要在浙江和江苏两地陆续进行。另外记者昨日还从马宇峰处获悉,我省射击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名额已定,28岁的田璞将要在男子步枪卧射中与亚洲高手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