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世界杯 > 诸强动态

吴佳多和黄怡桦领衔 四新人“赶考”女子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5日10:23

    搜狐体育讯 大众汽车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将于本月24日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打响。在已经确定的参赛选手名单中,来自德国的吴佳多、波兰的断臂女孩娜塔利亚、中华台北的黄怡桦以及墨西哥选手雅迪拉∙席尔瓦,将是女子世界杯的四张新面孔。其中,雅迪拉∙席尔瓦作为拉丁美洲的代表,将首先参加第一阶段的洲际杯。

  吴佳多、娜塔利亚和黄怡桦三位世界杯的"新人"都是直接从小组赛打起。三位女将都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上的常客,却至今都没有金牌入账。三人中最好的记录由吴佳多创造,她是2008年德国公开赛的女单亚军。黄怡桦在今年的印度站打到了女单四强,也是过去一年里进步最快的选手。

  右手持拍、以力量见长的黄怡桦在今年七、八月份的世界排名都曾达到20位,本月最新排名尽管因八月公开赛成绩欠佳下滑十位,也要远远高于去年此时的60。

  在今年的德国站比赛中,黄怡桦曾向记者介绍了中华台北队目前的良好训练管理制度,再加上征战世锦赛、巡回赛所积累的经验,这位中华台北的女乒头号主力有望在本次世界杯书写奇迹。(来源:国际乒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