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10全国乒乓球甲B联赛 云南电网女乒首战告捷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9月15日10:51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 昨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比赛第二站在河南漯河拉开战幕。首战面对强劲的上海队,云南电网女队奋力拼搏,以3比2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今年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比赛共进行两站较量,第一站已于6月23日至27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第二站于9月14日至20日在漯河举行。本站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的甲B俱乐部302名运动员参赛。两站比赛结束后,参赛队的前两名将晋升“甲A”,参加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

  今年是备战第十二届全运会的第一年,云南电网乒乓球队进行了全面调整,选拔了一批有前途的小队员,男女队基本形成了梯队建设。据主教练杭安国介绍,2009年,女队冲进了十一届全运会决赛,今年的目标是冲击全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

  本次比赛,是云南电网乒乓球女队首次在冲击甲A联赛中亮相。此役,云南队以总比分2比0率先拿到赛点,随后又被对手逼平。在决定胜负的第五局,云南选手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及时稳定情绪,以11比7,11比5,11比3反败为胜,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战胜上海队,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