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万盛首办羽球文化节 曾涌现35名知名教练运动员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15日11:21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记者昨日获悉,中国(重庆)首届羽毛球文化节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12月12日在我市万盛区举行。这是全国第一个羽毛球文化节,主题是“羽毛球文化与健康城市”。羽毛球是万盛区的传统特色体育项目,该区涌现出钟波、张亚雯、皮红艳等35名知名的羽毛球教练员和运动员,并获各种世界级大赛奖牌30余枚。

  这次持续近两个月的羽毛球文化节包括多项活动,开幕式当天进行的“羽球名人万盛行”羽毛球对抗赛是其中的重头戏,张亚雯届时也将回到家乡万盛,与国内顶尖羽毛球选手一决高下。此外,本次羽毛球文化节还将推出“羽毛球文化与健康城市”论坛,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已同意出席。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