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徐利赞新主帅俞觉敏 五点优势他最适合中国女排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5日12:22

  华奥星空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 陈浩)在王宝泉因病辞任女排主帅之后,今天上午,中国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俞觉敏出任女排新任主教练。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对于新主帅的上任给予了十足的肯定。

  自从王宝泉辞职以来,助理教练俞觉敏在换帅过渡期间,带领中国女排姑娘们正常训练,并维持了队伍的稳定,富有成效地进行着亚洲杯、亚运会和世锦赛的备战工作。经过排管中心十天以来的筛选和鉴别,也汲取了众多老教练及业内人士的意见,确定俞觉敏上任。

  徐利对于俞觉敏的执教给予了五点理由,首先,俞觉敏非常有决心、信心和热情,可以带好中国女排。其次,他熟悉队伍,熟悉现今国际排坛情况。第三,精力充沛,年富力强。第四,他有过执教地方队男排的工作经验,同时还有4年国家男队和6年国家女队助教经验,有执教能力和水平。第五,这10多天来,他代理主教练得到了队员的拥护,队内秩序平稳有序。

  目前摆在俞觉敏面前的最大问题是如何使得伤兵满营的中国女排在比赛如此密集的同时完善阵容,规避伤病。徐利主任相信俞觉敏会逐步克服困难,带领女排走出困境。(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