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世锦赛数据:易建联获篮板王 前CBA外援火锅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5日12:44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北京时间9月13日,2010年男篮世锦赛正式落下了帷幕,美国如愿16年后再夺冠军。中国球员易建联以场均10.2个篮板球获得本次世锦赛的篮板王。场均20.2的得分排在得分榜第五位。易建联是第一个在世界大赛上(奥运会和世锦赛)拿到20+和10+的中国球员,此前姚明的场均篮板球数也没能超过10+。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世锦赛篮板球排行榜上,亚洲球员表现出色,除了易建联之外,哈达迪以场均8.6个篮板球排名第二,约旦的阿巴斯以场均8.4个篮板球排名第三。

  排在得分榜第一名的是阿根廷队的斯科拉,他在9场比赛中场均拿到27.1分。第二名的是新西兰队的科克·彭尼,他场均拿到24.6分。杜兰特场均22.7分排第三。

  抢断榜,伊朗的卡兹米以场均2.8次排在第一,中国男篮的孙悦以场均2.0次抢断列第四位。盖帽榜,效力于CBA的拉米扎纳一枝独秀,科特迪瓦人场均3.2次封盖。伊朗的哈达迪位列第二,场均2.6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