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谢亚龙之后是崔大林 对扫赌风暴有期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15日13:12

  本报讯 (江南) 作为长时间采访中国足球的记者、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掌握坊间大量中国足球“假、赌、黑”的一手资料,因此这些年也一直在对中国足球的此类怪现象进行批判。正因为如此,李承鹏不止一次地被足协封杀,去年,蔚少辉更因为李承鹏在央视给谢亚龙打分不及格事件,直接拒绝当时李承鹏供职媒体的采访要求。一气之下,李承鹏也写下了“谢天谢地谢亚龙,喂羊喂马蔚少辉”的对联,对二人进行讽刺。

  去年中国足坛掀起扫黑风暴之后,李承鹏和两位朋友一起写书《中国足球内幕》,将自己掌握的一些中国足坛的丑恶现象公布出来。如今,当谢亚龙等人被立案侦查,李承鹏对席卷足坛的扫赌风暴寄予了更大的期望。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李承鹏大胆且自信的表示,“我认为谢亚龙之后是崔大林,可以引用我的原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