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身陷禁药风波 周蜜:尽快生个孩子证明自己清白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9月15日13:42

  自从9月4日在香港发表一份澄清自己无辜的声明之后,陷入禁药风波的中国香港羽毛球队女单主力周蜜一直保持沉默。13日,她以邮件形式首度接受采访,更语出惊人地表示:“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会尽快生一个孩子,因为没有任何服用兴奋剂的人敢这样做。”

  记者:你认为禁赛两年公平吗?什么样的惩罚你认为是恰当的?

  周蜜:直到现在我还认为这个判罚不公平,因为我没有通过药物来提高自己的成绩,我应该得到的只是警告处分。

  记者:如果上诉失败,世界羽联维持原判,你会继续训练还是出任教练呢?

  周蜜:如果最后上诉失败,我很难继续训练,出任教练也并非我能决定。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会尽快生一个孩子,因为没有任何服用兴奋剂的人敢这样做。据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为了证明自己清白生孩子?这么做是对新生命的不负责任!清者自清,生活还要继续,没必要较这个真。

  ●证明清白应该再去化验。否则就算生了孩子,谁会证明是清白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