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泰山队将主场战深圳红钻队 电话订票送上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15日13:50

  本周六(9月18日)19时30分,鲁能泰山队将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为方便广大球迷看球,充分发挥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特有的投递网络优势,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广告公司,推出“电话订票,送票上门”服务。

  目前,鲁能泰山队以47分高居积分榜榜首,与第二名申花队的差距拉大到了9分。或许,现在唯一的悬念是泰山队将提前几轮拿下中超桂冠。目前排在第11位的深圳队仍然有降级的危险,他们必定会全力以赴阻击泰山队夺冠的脚步。本场比赛中,泰山旧将日夫科维奇也将重回省体育中心,只不过是以对手的姿态出现。

  一场好戏即将上演,您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以最快的速度抢得一张属于您的门票吧!济南市二环路以内的球迷只要拨打齐鲁晚报读者热线96706,工作人员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送票上门,票到付款。订票截止日期为9月17日下午3点。外地订票球迷可以到济南市所有的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下属的发行点领取预订的球票,也可以委托发行公司将球票送到自己在济南的朋友手中(济南市二环路以内)。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