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阿里汉:逆转成为一种习惯 我们便有了强队气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5日14:06

   在本赛季中超已进行的22轮比赛中,泰达队8场胜利居然有5场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的,最后10分钟进球的场次有6场,战绩为5胜1平。最后时刻逆转对手,似乎成为了泰达队的习惯,对此阿里·汉昨天骄傲地表示:“球队沿袭了我的传统。”

  经历了重庆惊心动魄的一刻后,球员们紧绷的神经直到昨天都没有松弛下来,就连老汉都感觉到,球员们还沉浸在逆转的激动中。对此,阿里·汉这样警告弟子:“赢一场球很容易,但一路赢下去却很难。”球队逆转取胜场次很多,老汉自己也在思索其中的原因,“中超很多球队,比分领先之后就心态放松,防线也没那么紧密了,这种情况肯定会出问题。”不过老汉这样调侃,“我当然喜欢大比分取胜的场面,不过逆转取胜对于球迷来说更有观赏性和娱乐性,也会把球迷吸引到赛场上来。”

  阿里·汉不肯评价亚冠的前景,不过他还是这样夸奖球队,“比赛落后能够逆转对手,时间长了就会相信自己,一定会战胜对手,而且这能够给我们建立强队气质,对于球队当然有好处。”对于泰达队目前的名次,老汉承认自己想到过成绩会有反弹,但没想到赢球大多会以逆转这种方式。不过,阿里·汉拒绝承认逆转依靠的是运气,“其实逆转取决于思想,永不放弃就会有机会。”老汉告诉记者,过去欧洲足坛曾经有一句话,不到德国球队最后一名球员走出更衣室,就永远不要说能够赢德国球队,因为德国任何球员都会上来改写比赛结果,这是他们的精神。现在,这个例子很适合用在泰达队身上。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