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经纪人曝艾弗森与CBA球队接触 或加盟佛山男篮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15日14:22

  在 N B A无人问津,不愿赋闲在家

  新赛季的 C B A尚未开幕,但一条劲爆消息的出现却足以让本赛季 C B A未战先热:艾弗森即将加盟 C B A联赛。如果艾弗森一旦真的成行,他也将成为 C B A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据美国著名体育媒体 E S P N报道,阿伦·艾弗森的私人经理人加里·摩尔日前透露,“答案”正在私下同一家来自中国联赛的球队接触,但具体的球队名称,摩尔表示并不知情,也并不了解这家来自中国的球队为艾弗森究竟开出了什么样的合同。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这家邀请“答案”加盟的中国球队,很有可能是重新更名的 C B A佛山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

  艾弗森选择 C B A也属于无奈之举。如今距离 N B A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但直至现在,联盟还没有一家球队与“答案”接触,如果艾弗森还想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去 C B A打球也就成为了另一种选择。

  虽然艾弗森已经35岁,但作为 N B A联盟曾经的全明星兼得分王,“答案”的职业生涯还远没有走到尽头。1996年,艾弗森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76人,并成为 N B A历史上最矮的状元。在联盟效力的14年间,艾弗森共获得4次得分王称号,并在2001年荣膺联盟最有价值球员。除此之外,“答案”还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2次当选全明星赛 M V P。

  艾弗森把职业生涯的辉煌时刻几乎全部奉献给了费城,在这里他曾以一己之力帮助76人闯入总决赛,但最终遗憾败给科比和奥尼尔领军的湖人。2006年,艾弗森被76人扫地出门,而在转战丹佛之后,“答案”的职业生涯也像坐上过山车一样直线下滑,随后他又被甩卖到活塞,并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灰熊和76人,但都未得到重用。而上赛季因为家庭问题再次和76人闹僵并解除合同后,艾弗森就一直赋闲在家。

  尽管在 N B A已经成为过气球星,但艾弗森在中国的人气很旺, C B A对他吸引最大。艾弗森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个人渴望加盟 C B A。艾弗森在中国有很高的人气,甚至可以说,艾弗森在中国仍然有着神一样的地位。所以如果艾弗森加盟 C B A的话,也许将成为他职业生涯晚年的一段不错的经历。记者阿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