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赛的真正王者即将初露峥嵘 终点海拔710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5日14:09
  晚报讯 9月14日进行的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从洛阳到郑州,全长173.3公里,捷安特队的罗杰斯抢得第一,中国国家队车手纪习涛在最后150米已经占得先机,撞线时刻落后罗杰斯半个轮子屈居第二位,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大卫唐纳获得第三。由于大卫唐纳第三个冲过终点并获得冲刺奖励积分和奖励时间4秒钟,他便以总时间12小时41分00秒的成绩成为环中赛新的黄衫主人。

  9月15日,环中赛将转场山东泰安,9月16日,环中赛将进行第五赛段109公里的比赛,比赛的起点海拔173米,终点海拔710米,环中赛的真正王者将在泰山脚下初露峥嵘。 (记者 王嫣)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