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北京国际篮球季 > 篮球季动态

北京奉献篮球季迎国庆 将举行篮球狂欢节嘉年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5日13:32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单磊)今年国庆节,北京将用篮球打造一个运动的季节。旨在成为北京又一品牌赛事的“2010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从9月20日开始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北京市民将有幸同时参与和欣赏高水平的篮球活动。

  本次活动几乎得到北京市各级篮球部门的一致重视,上到国家体育总局,下到北京市篮协和北京市体育记协、五棵松场馆运营公司和中体体育的公司等都参与其中。整个活动包括四大内容,分别是洲际俱乐部冠军赛、青少年篮球盛典、北京冠军杯群众篮球赛和奥运广场嘉年华。

  从20日开始,青少年训练营率先举办;23日至24日,群众篮球赛将在五棵松南广场举行;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五棵松广场将举行篮球的狂欢节,球迷可以在那里欣赏到各种与篮球有关的表演。而整个赛事的重头戏——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将在10月5至6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澳大利亚联赛墨尔本澳洲虎队、美国ABA篮球联赛冠军肯塔基野牛队、上赛季CBA亚军新疆广汇队和东道主北京首钢队将捉对交锋,将活动推向高潮。

  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海振文在谈到这项赛事的未来发展时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后邀请到NBA的冠军队和欧美顶级联赛的优秀球队来参加这一活动。负责赛事推广的太度公司表示,明年这一比赛的参赛队将至少增加到6支。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