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周蜜:尽快生子证明清白 将向国际羽联提出上诉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15日14:40

  自从9月4日在香港发表一份澄清自己无辜的声明之后,陷入禁药风波的中国香港羽毛球队女单主力周蜜一直保持沉默。昨天,她以邮件形式首度接受采访,更语出惊人地表示:“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会尽快生一个孩子,因为没有任何服用兴奋剂的人敢这样做。”

  周蜜因为在今年6月期间接受飞行检查后被检测出尿液样本对违禁药品之一的克伦特罗呈阳性。国际羽联在9月1日正式知会中国香港羽协,周蜜因触犯羽联反兴奋剂条例,从8月4日开始被禁赛两年,期间不能出席羽联以及香港羽协所组织或授权的任何国际或本地活动,也不能收取香港羽协的任何金钱利益。

  周蜜于9月4日发表声明,澄清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以不正当的方法提高成绩,自己过去20多年的羽毛球生涯检测记录都是合格的。对于误服禁药的原因,她只想到有可能是6月她在东南亚参赛期间因感冒发烧而到药房购买了一些中成药。周蜜透露,她将向国际羽联提出上诉,香港羽协也对周蜜表示支持。被禁赛两年,对31岁的周蜜来说无异于运动生涯被迫终止,香港羽协则欢迎周蜜向教练岗位转型。广日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