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自解为何打满三局 直言首场艰难也有好处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5日15:05

  华奥星空9月15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开始了正赛的争夺。在男单首轮中,5号种子、中国名将鲍春来2-1(21-12、18-21、21-9)击败韩国选手孙完虎,晋级下轮。

  “第一场有点困难,比较正常,对方实力也比较强。”小鲍解释第二局的失利时说。“他(孙完虎)比较有耐心,而我第二局打的比较急,所以输了。”

  “有点困难也挺好,第一场比赛当做进入状态的一个准备吧,之前其实也有想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鲍春来坦言经过首场激烈的胜出也会对后面的比赛有所帮助。

  本届比赛鲍春来和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分在了一个半区,谈到两人的交手,鲍春来表现的很低调,“能不能赢的没考虑过,等半决赛再想,先打好自己的。

  下一轮,鲍春来的对手是一位中国选手乔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