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被立案影响韦迪计划 组联赛管理公司流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5日15:21

  人民网9月15日电 世界杯后,韦迪公开提出了组建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的计划。但随着谢亚龙等人被警方立案侦查,足协组建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的计划也被叫停。

  根据韦迪透露,职业联赛管理公司不仅将覆盖现有中超公司商务运作的功能,而且也将担负起竞赛管理的职能。韦迪想通过组建新公司,来完成“管办分离”的承诺。

  在近日召开的足协全体工作大会上,于洪臣、林晓华公布了职业联赛公司停止筹建、中超公司被保留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韦迪第二个被中途叫停的重要计划。之前韦迪曾公开提出国奥入超、国青队参加中甲联赛的计划,结果遭到了所有俱乐部的一致反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